close

分手整整十個月了。

宛若消散的空氣般音訊全無,也許是我刻意避開,我嚴格要求自己絕對不再想起,我把所有跟你相關的東西全數毀滅;我甚至不許家人或是朋友提起你的名字,即便是有人蓄意開口發出你的名字的第一個字。

怎會在週日昏灰的午後,獨自信步走在康寧路三段,纏繞在頸上的圍巾,擋不住冷冽的寒風颯颯,你佇立在燈光溫暖明亮的店裡的一角,默默無語,觸電似的站立你的面前,也默默無語一動也不動,只是我注視你那依舊頹廢的眼神時,是否你也看出,我與當年熱戀你的時候一模樣?

我完全沒有逃開的意念,心頭絞痛著注視著你,甚至懷疑,今天的你,品味更加出眾、更加瀟灑脫俗,忍不住遐想著再次的擁抱與纏綿,你一定是看出我那微暈的眼神與飢渴的嘴唇,竟然伸出召喚的訊息……

「小姐,這是我們最推薦的黑麥藍莓土司…它裡面柔軟外皮酥脆…嚼起來非常有口感…」

猛然地,我轉身倉皇逃出「哈肯舖」,快步離開再不回頭。

麵包,我們還是分手吧,徹底的分手吧……

2012/03/11 07:53p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肯舖,澱粉,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餅二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